重晴明月

做一个周更人士orz,决定给已经喜欢的所有cp都产一次粮2333

【齐木楠雄×海藤瞬】信(三)

齐木楠雄×海藤瞬
ooc预警
脑洞产物,bug遍地 —————————————————————————————— 20年前
         依旧是一个普通的清晨,距离去齐木家中过圣诞节也就过了一周而已。海藤回想到那天依旧是非常激动,"如果能够每天见到齐木就好了。"怀着这种心情的海藤每天都是早早的起来,就只是希望能每天早上第一个"偶遇"到齐木。
        今天的海藤依旧是起的很早,正在整理作业的海藤突然发现作业本里卡着一个奇怪的东西—— 一封信。
——————————————————————————————
        今天齐木发现那个每次上学要与自己"偶遇"的麻烦精二号竟然没有出现。
      【看来能够度过一个平静而又普通的早晨了啊】
       虽然是这样想着,但是齐木还是停下了步子在海藤必经的路口耐心的等着。
       【应该不会出什么事了吧?被小混混打劫了吗?还是……】齐木发现等了许久海藤还是没有出现,开始有点担忧了起来。毕竟,海藤虽然很胆小但是正义感却莫名爆棚啊……
        正打算使用千里眼的齐木突然发现身边走过来一个人,那个人穿着黑压压的连帽卫衣和裤子,脸上也戴着黑压压的口罩和大框的太阳眼镜,仿佛想把自己整个藏起来一样,但裸露出来的一部分皮肤又有些白的吓人,整个人感觉沉重又苍白。
        那个人就与齐木擦肩而过隐没在小巷之中了。
        擦肩而过的那瞬间齐木好像看到了兜帽下露出了几许粉色的发丝?
       【没想到还有人和我发色一样的吗?不过,太阳好像也不是很刺眼啊……】
        等一下,不对!这人靠近我的时候我丝毫没有感应到他的心声!除非是燃堂那种笨蛋不然怎么可能感应不到?!反应过来的齐木立马用千里眼看了下刚刚那人走进的小巷。小巷之中空无一人,四周看了看也都没有看到,好像那人凭空消失了一般,或者是根本不存在?
       "齐木!齐木!久等了,抱歉抱歉!"
         突如其来的声音打乱了齐木的思绪,抬起头来海藤明媚的笑脸就这样闯进了齐木的眼中。
        【到了,那就一起走吧。】齐木向前走着也没有等着后面的海藤,果然还是很温暖啊,齐木嘴角泛起了轻微的笑意。
        后面的海藤笑容渐渐散去变得坚定起来[齐木,齐木,齐木……]看着走上前的齐木海藤也追了上去。
       [我是绝对不会让齐木死去的!绝对!就算是付出一切!]
         海藤下意识摸摸了摸无名指上带着的戒指。
         清晨的阳光暖洋洋的洒在这两个并肩的少年身上,轻轻柔柔的好像怕打破这一刻的宁静与美好。
未完待续
——————————————————————————————
可知信息:
1. 世界的原则:果由因生,有因必有果。
2.超能力也是有弊端的,高科技可以干扰,某些元素可以感染,或是同等强大的超能力也可以进行干扰。

评论(7)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