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晴明月

做一个周更人士orz,决定给已经喜欢的所有cp都产一次粮2333

【齐木楠雄×海藤瞬】信(二)

齐木楠雄×海藤瞬
ooc预警
脑洞产物,bug遍地
——————————————————————————————
       【希望齐木能够像吃咖啡布丁时一样,每天都会有超幸福的微笑╰(*´︶`*)╯】
       【……】齐木什么也没说只是抱住了眼前这个瘦弱的少年。
        感觉很暖啊,齐木轻微扬起了嘴角。
——————————————————————————————
        门外正下着一场阵雨,又闷又沉的雷声让人心绪烦躁,连雨声都不温柔,反而显得焦躁不安,它急急地拍打在窗户上就像说:"外面太过可怕了,请放我进来吧。"
        而空助坐在房间里,头上顶着那个奇怪又可笑的屏蔽心灵感应的仪器,手上捧着一杯早已凉了的咖啡,呆呆的看着窗外的雨。【好像,好久都没有这样发过呆了啊……】
        "砰砰砰,砰砰砰。"急促的敲门声普通雨声一般焦躁不安。空助突然从发呆中惊醒过来,起身,去开了门。
        "空助哥!"
         眼前的人被暴雨淋的湿透了,原本翘起来的头发也被雨水压了下去,而雨水又不停的说着他的下巴滴落下来,要多狼狈有多狼狈。可是他的眼睛依旧神采奕奕,好像抓住了希翼一样。
         "空助哥!你能救齐木的吧?能救的对吧?"
         "……"
         "空助哥?空助……"
         "……我也想,但是我没有办法。"
         "为什么,难道就连空助哥也没有办法吗?为什么?"
         "那种病毒出现的太突然了,我没有办法,如果能在给我几年的话,凭现在的我绝对可以救回楠雄的!绝对!"空助激动的说着
        "空助哥的时空机器也没有办法吗?"
        "……我现在也只能让它回到昨天,根本……就没办法回到过去,所以,我做不到……"空助颓废的摇了摇头。
         海藤看着空助眼下的青黑,不能够让空助哥更加难过了,我得努力一点,至少看上去坚强一些。
       "空助哥,齐木一定不想大家一直就这样沉浸在这种痛苦中的。嘛,空助哥,我先走了。"挤出了一个微笑,海藤说完就跑了出去。
       雨很大,雨水溅起的水雾让四周都变成白茫茫的一片。雨声很大,就连少年抱着那件外套痛苦地嘶喊的声音也淹没在这焦躁的雨声中,不见踪影了。
——————————————————————————————
【诶,下雨了怎么办,忘记带伞了qwq】
【瞬】(从家中瞬移过来的齐木)
【诶!齐木!你怎么在这?!】
【一起回家吧】齐木牵起海藤的手,撑着伞走进了雨幕中。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伞下的两个少年也紧紧的依偎着。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