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晴明月

做一个周更人士orz,决定给已经喜欢的所有cp都产一次粮2333

【齐木楠雄×海藤瞬】心声(完)

齐木楠雄×海藤瞬
严重ooc预警
可能非常矫情
——————————————————————————————
        "海藤同学,没事吧?身体不舒服吗?"老师有些担心的问。
        "老师,我身体有些不舒服,可以去下医务室吗?"少年低着头,声音也是低低的。
        "可以哦,不过你一个人没问题哪?要不要找一个同学陪你,那个齐木同学你和海藤同学……"
        "不用了,我自己,自己可以去,谢谢老师。"少年急急的说完便起身走出了教室。
        [没事吗?那我就不管了。](喂!有本事你别用千里眼盯着啊喂!)
         口是心非的齐木同学还是有点担心那个中二少年,决定还是用千里眼看看。
         而此时的海藤坐在医务室的等候椅上,医务室里只有海藤一个人。海藤抬起双手捂住双眼,浅蓝色的发丝也像是失去活力似的软软的趴着。
        "那个,果然是齐木的心声……吧?齐木他……应该很讨厌我吧。明明只是我…单方面的缠着齐木而已,只是我一直认为是朋友而已……"
        少年的声音哽咽的难受,后面的话几乎沙哑的听不清了。眼泪濡湿了鲜红的绷带,顺着手掌和脸颊不停的低落下来。少年的眼泪和他自己一样安静的令人心疼,就连悲伤的声音也被死死地压抑着。
        如果交朋友都不是的话,伟大的漆黑之翼要如何才能抓住伙伴齐木的手呢?要怎么样才能和齐木一起呢?到底要怎么做才可以让齐木不再讨厌自己呢?
        少年慢慢的将自己蜷成了一团,齐木很重要,非常的重要。
        看到这儿的齐木已经不能在继续忍耐下去了,他起身对老师说自己担心海藤同学就跑出了教室。刚跑出教室的齐木就马上瞬移到了海藤的身边。
        刚瞬移到海藤身边的齐木就看到,海藤在把手上的绷带拆下来。而原本明亮的眼睛现在有些泛红的。
       "怎么了?"齐木清冷的声音
       "啊嘞,哈哈哈,刚刚身体有点太不舒服了,所以,所以才……"海藤拽了拽衣服,想要掩饰过去。
       齐木会不会认为我太软弱了,更加不喜欢我了,我是不是不该这么说,我,我,我。眼睛又开始有点模糊了,不可以,不可以让齐木更讨厌我。
       [笨蛋]
       【笨蛋】
       [早就知道你是个又软弱又爱哭的中二病了]
       【早就知道你是个又软弱又爱哭的中二病了】
        果然,齐木不喜欢中二病,也不会喜欢我。海藤抿了抿嘴,有种想要逃跑的冲动。
        [但是,没办法,谁叫我就是喜欢谁了你,我独一无二的漆黑之翼]
       【但是,没办法,谁叫我就是喜欢谁了你,我独一无二的漆黑之翼】
        我就知道齐木讨厌……诶???!!!!!
        喜?欢?!!!!
        海藤惊讶的看着齐木,眼中还有要掉不掉泪水。
        齐木牵起海藤的手,将刚刚才下来的红色绷带再一点一点的缠回海藤的手上。
       【所以说,海藤只要做自己就好了】
       【而齐木会一直在漆黑之翼的身边的】齐木捧着海藤的脸,吻在了海藤的眉心。
       【咳,这是契约。】齐木耳尖有点泛红。
         诶?!!!!!!!!!!!   (已经惊呆了的海藤)
——————————————————————————————
       " 呼,总算赶上了,简直吓死神了"_(:з」∠)_
        话说原本还在酣睡中的耽美神突然感到一阵恶寒,貌似是因为某人的怨念太重了(233)。
        然后耽美神仔仔细细的想了想,马上一头冷汗,昨天开的哪里是金手指啊!昨天给海藤开的是能够听到喜欢的人讨厌自己的话,幸好及时修正了。
        不过,那边那个粉头发的能不能不要这样恶狠狠的盯着本神啊⊙﹏⊙话说你个凡人是怎么看到本神的,哇😭,这个同人的主角太可怕了,我得快点溜。_(:з」∠)_
       
      

评论(11)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