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晴明月

做一个周更人士orz,决定给已经喜欢的所有cp都产一次粮2333

【齐木楠雄×海藤瞬】信(一)

齐木楠雄×海藤瞬
ooc预警
脑洞产物,bug一堆,食用请谨慎。
——————————————————————————————
        那一天,天边的晚霞将天空烧得火红,仿佛轻轻碰一下就要流出猩红的液体。这样的天就像是要降下什么灾难似的,看的人心惶惶的。
        而那一天海藤瞬的世界也仿佛被着火红的天空点燃了,熊熊的烈火吞噬着一切,最后只留下气味刺鼻的一片废墟罢了。
        因为,那一天,他的神陨落了。
        于是他的世界也随之坠落。
        他无法相信但却也找不到不信的理由。因为那个人就躺在他的面前,毫无声息。
        神怎么会死呢是吧?神不可能会死的对吧?
        海藤感觉全身泛着冷,冷的他克制不住牙齿的颤抖,手指的颤抖,身体的不自然抽搐。他抬手小心翼翼地握住床上人的手,想要汲取一丝温暖,得到的却只有寒冷和僵硬。海藤紧握着那只冰冷的手开始痛哭了起来。
        "齐木……这里冷,我们回家好不好……齐木"
——————————————————————————————
         离那天已经过了一周了,齐木楠雄的丧事也已经办好了。
         而海藤依旧无法相信那个人已经不在了,他抱着齐木楠雄的外套,仿佛那个人依旧在身边,还像不久之前一样怕他冷着给他披上了外套。
       我不信齐木已经死了,我不信,我不信!啊,对了对了,齐木的哥哥不是天才吗?他一定有办法的,一定有!
       想到这海藤就冲出了家门,就连鞋子都忘记穿了冲到了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让海藤感到有点窒息。我得找到齐木的哥哥,得快点,快点。
       他撞到了很多人,也不知道踩到了什么,但是他自己没有知觉了,他只是想找到齐木的哥哥,这样说不定他就可以找回齐木了呢,海藤有点开心的笑了,他更加用力的抱紧了怀中的外套。
——————————————————————————————
【瞬,告诉你个秘密】
【诶,什么啊,难不成……齐木你其实是Dark Reunion的成员,可恶,我要把齐木从那个邪恶的组织里带出来!!】
【……其实我是超能力者】
【诶!!!不亏是我漆黑之翼的伙伴!】
【还有……】
【还有?】
【我们不是伙伴】
【qwq】
【我们是恋人,我喜欢你,海藤】
【(//—//)……我也是】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