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晴明月

做一个周更人士orz,决定给已经喜欢的所有cp都产一次粮2333

【齐木楠雄×海藤瞬】气球

信的番外,估计已经没有人会记得的一篇同人文orz
虽然还没有写完,不要打我(估计也没人orz)
严重ooc
文笔混乱且幼稚
cp:齐木楠雄×海藤瞬
—————————————————————————————————
        夜晚
        城市的霓虹闪烁,色彩迷幻得让人沉醉。熙熙攘攘的人群,在这深冬时节里添了一丝温暖。
       海藤瞬围着自家恋人送的浅橙色围巾,被寒风吹得通红的脸也深深地埋在这温暖而又柔软的围巾之中。他右手握着一个刚从扮成玩偶的工作人员那里买到的最后一个气球。就算右手被冻得发红僵硬,海藤还是紧紧地握着那根连接着白色气球的细线。
        他在等着他的恋人,齐木楠雄的出现。
        他还记得上次他也是在这儿这样的等着齐木的出现。而齐木看到冷得打颤的他,亲手将这条围巾围在了他的身上。他还清楚的记得齐木有些生气又有点无奈的神情。
        海藤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有些难为情。明明已经是个成年人了,可是在齐木面前他还是像个小孩子一般,他有些气馁。并且在他听到齐木隐约的笑声之后,头埋得更低了。
        接着一双温暖干燥的手将他的脸捧起。齐木那双就算藏在眼镜下也难掩笑意与温柔的双眼就映入了他的双眸。接着便越靠越近,直到双唇相贴,那双眼的笑意更深了。而他只能睁大眼睛,任由一股炎热浮上脸颊。
        齐木盯着傻乎乎的他,轻笑地将他右手中的气球接过,左手紧紧地牵着他冰凉的右手,将已经晕晕乎乎的他带进了游乐场。
        那个时候在齐木眼中的自己是什么样的呢?估计是一个只知道脸红的白痴吧?海藤不禁笑了笑。
        路灯将暖橙色的灯光轻轻的撒在这等待之人的身上,雪花也开始轻轻地落在他粉色的发丝上。而海藤只是将手中的白色气球攥得更紧了。
        他还在等那个会接过他右手的气球,用左手紧紧牵着他的恋人。那个不会归来的恋人。
—————————————————————————————————
设定是齐木死后,海藤一直不肯相信齐木死了,而去了他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傻傻的等着齐木的故事,超短。orz

评论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