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晴明月

做一个周更人士orz,决定给已经喜欢的所有cp都产一次粮2333

【齐木楠雄×海藤瞬】心声(一)

齐木楠雄×海藤瞬
ooc预警
辣鸡文笔请注意
子世界向
        在昨晚冲动之下决定把自己喜欢的cp都产一次粮,为什么呢?大概是因为每次都会站到冷cp吧_(:з」∠)_
——————————————————————————————
        在世上每一本原创小说,每一部原创动漫或影视剧构成一个个主世界,而这些主世界则由主神所统领。这些主世界往往都会衍生出许许多多的子世界,没错就是衍生出的同人。这些子世界则由除主神外的一等神所管理。
        最近让耽美神苦恼的一个子世界是由《齐木楠雄的灾难》衍生出来的一对耽美cp:齐木楠雄×海藤瞬。
        为什么会苦恼呢?因为这对cp他丫的死活不告白!害的她在诸神的会议上被批评为工作效率低,散会后还被玛丽苏神给嘲讽了!!!说什么我家照桥都和齐木在一起了巴拉巴拉巴拉,整个神圈谁不知道她和玛丽苏神是死对头?这一下气的耽美神头发都要立起来了。下班后就跑去喝酒发泄,醉醺醺的就回了家。
        回家之后的耽美神就寻思着为啥两人没有在一起?这下酒后的耽美神思绪就像跑在高速公路上的一样,马上就找到了病症。为什么?因为海藤他没有金手指这种东西啊!不行不行!怎么可以没有金手指?哈哈哈哈,让本神给你开一个!本神果然很聪明!哈哈哈哈哈,刚笑完耽美神便倒地睡了过去。口中还喃呢着打到玛丽苏神的豪言壮语。
——————————————————————————————
[]为齐木的心声
【】为海藤听到的心声
——————————————————————————————
         我是海藤瞬。
         pk学园的一名普通学生?不,不是的。我真实的身份是守护世界,对抗黑暗的漆黑之翼。哼哼,不相信?看到我的手了吗?这就是我力量的封印,为了不让普通人卷入危险之中每次都要把力量封印起来。什么?你问我有没有伙伴?之前的漆黑之翼无疑是孤独的,但是现在他有了一起对抗黑暗的最好的伙伴齐木楠雄,哼哼哼哼✧٩(ˊωˋ*)و✧
        【呀嘞呀嘞,中二病又犯了吗?海藤同学】
          中二病?哼,你这是对漆黑之翼的侮辱!!诶?等等,刚刚没有人说话吧?这是课上啊,这么清晰的声音大家都应该有反应啊?难道,这是我漆黑之翼的特殊能力?!能听到别人听不到的声音(/≧▽≦/),不过刚刚那个声音有点耳熟啊,就好像是齐……
        "海藤瞬,起来读这一段。"
         原本还沉浸在自己世界的海藤立马就站了起来,忙手忙脚的翻到指定页数,把刚刚的胡思乱想抛到了九霄云外。
         [呀嘞呀嘞,这可是齐木楠雄的大危机啊。老师,抱歉,利用了你。]齐木松了一口气的样子(啊喂,你一直都是面无表情,哪里看得出松了一口气啊?)
         [不过到底是为什么海藤能够听到我的心声呢?]齐木楠雄皱了皱眉,他敢确定海藤瞬就只是个有着中二病的普通人而已,为什么这下能够听到自己的心声?不过也就刚才那一句而已吧,不然就太麻烦了。
         【啊,海藤真是麻烦啊】
           读到一半的海藤手指抖了抖,这下他可以确定这是谁的声音了。他有些不敢置信,却还是强迫自己读下去,手用力的捏紧拿着的书,可指尖还是克制不住的微微颤抖。骗人的吧?齐木绝对不会说这种话的吧?一定,一定是某个黑暗组织想要挑拨我和齐木的关系!然后让我们无法守护这个世界……对吧?
         [如果你觉得是某个黑暗组织就不要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啊喂。还有,海藤同学那的确是我的心声。只不过为什么只能听到一部分呢?]看着海藤要哭出来的样子,齐木楠雄莫名觉得有点不舒服。
          [作为一个中二病怎么可以一副哭兮兮的表情呢,请恢复你原来的状态啊]齐木楠雄开始烦躁起来,却没想到传达到海藤那边却变成了……
          【一个中二病还一副哭兮兮的表情,还不如原来呢】
           海藤瞬眼角开始泛红,原本断断续续的读书声戛然而止,然后只听得水滴落在书上轻微的声音和低低的压抑的抽泣声。
          [呀嘞呀嘞,这绝对是齐木楠雄的大危机!!!]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